涒鹞

固知一死生为虚诞,齐彭殇为妄作

#借梗#黑道大佬和他的暴力甜心2.0

“所有的事…我都说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中年男人蜷缩在浸满鲜血的地上,一声一声嘶哑的哀求着面前背对着他的少年。


少年左手松垮的插在口袋里并不看向地上的男人

“可是你说的那些远远不能让我老板满意。

    再想想。”


地上的男人听着从头顶上轻飘飘落下的声音,冷冰冰的,没有任何情感。男人打了一个激灵。

“想…可我真的想不出来了…知道的…我都说了,求求你了”


少年遗憾的叹了口气“好吧。”

说罢,一直插在口袋里的左手动了动,胳膊连带着小臂笔直的指向男人头顶,薄却紧密的肌肉绷出好看的弧度,手里握着的,赫然是泛着寒光的手枪。

“砰”的一声,子弹出膛,整套动作如行流水,在短短一秒内利落的完成。


速度快到少年旁边的年轻男人来不及出言阻止。

“等一下…雩。”


年轻男人到底还慢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子弹从地上的男人前额开了一个血洞打了进去又从后脑带着滚烫的鲜血和白花花的脑浆飞出来。地上的男人蜷在地上,四肢无意识的抽动着,震惊和恐惧定格在脸上。


此时,少年却收回手臂,双手抱着枪,一脸无辜的回过头看向年轻男人

“对不起老板…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老板…不要锁我的零食柜好不好”


“……”

年轻男人看着地上的尸体沉默了几秒,长臂揽过少年肩膀,用自己的风衣袖子擦了擦少年脸上溅上的血污

“算了。回家吧。”

评论(1)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