涒鹞

固知一死生为虚诞,齐彭殇为妄作

#借梗#黑道大佬和他的暴力甜心3.0


“来,把手举平。”

年轻男人的手稳稳托住少年握着枪的手,沉稳的声音在少年耳边响起。

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搔的少年耳朵直痒,少年一下子分了神。而年轻男人看着少年莹白耳朵尖儿上的细小绒毛一时也有点心猿意马。


年轻男人把下巴抵在怀中少年头顶的发旋处,少年感受到来自头顶清晰的骨骼的压迫感,不自觉的缩了缩头,男人却并不在意。

“食指控制扳机,其余四指稳定枪托。”

这样的教学,其实两人均已经进行过无数遍,每次组织里需要执行枪决时,男人就会带着少年前来“学习”。


开枪的步骤少年早已熟记于心,但面对男人一次次的教学,却从来没有提出过异议,反而一次听的比一次更认真。男人其实也知道怀中的小朋友其实明白的很,甚至还有几次背着自己偷偷去打过靶。但二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有说破。

少年看着不远处跪在地上的被蒙住头的人,他是个背叛者。少年痛恨背叛者,少年不明白,男人这么好,为什么会有人愚蠢到要背叛他,少年下定决心,要解决掉所有背叛男人的蠢货。


细嫩的拇指拨开保险栓,男孩将枪口对准背叛者的头,他有信心一枪让其毙命。

刚准备叩下扳机,一直托着少年手的那只大手却动了动,给少年合上了枪的保险,然后在少年疑惑的目光中抽走了手枪。


“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剩下的让别人来处理”

男人起身,牵起少年扭头就走。没走几步背后就传来了枪声和躯体倒地的声音。


男孩心想“真可惜,今天又没能实际操作一下”

年轻男人却挑起薄薄的嘴角,在他的小朋友成年之前,他还不愿意让他接触这些。

当然,成年以后,除了杀人,他还有很多可以亲自教他的事…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